一千零一夜 02(锤基)

第三夜
Loki觉得最近索尔像个牛皮糖一样粘着自己,他却只能安安静静的待着,不想开口说话,比如现在,他怕一开口就会把这个滔滔不绝说着头顶这棵树上有几个鸟蛋的家伙给怼回去,毕竟,以他现在这个身体的年龄,好像不大合适。
距离Loki回到过去,已经过去了一年,在一个Loki认为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小Loki开口叫了弗丽嘉妈妈。弗丽嘉欣喜的抱着小Loki向Odin炫耀着,Odin也假装慈爱的抚了抚他的头,然后他们为此举办了一个宴会。在阿斯加德,真是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开个party。然后他的哥哥,那个小男孩,就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把他偷了出来,坐在这棵栗子树下,把他圈在怀里嘀嘀咕咕的令人头疼。Loki有些生气,作为这场宴会的主角,难道没人发现他不见了吗!他桌子上的鸡蛋布丁还没吃完呢!
突然,小索尔停了下来,把小Loki放在膝盖上,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说"Loki,叫哥哥"Loki很想翻个白眼,但现在的身体还不那么听使唤,他有些好笑地看着索尔,我就不喊。"Loki,你为什么一直不喊我,你喊了母亲,父亲,甚至叫出了隔壁的那个小姑娘Sif的名字,你为什么不喊我,我叫索尔,你的哥哥。Loki,你为什么只是不叫我"小索尔亮晶晶地眼睛里泛起了一阵水雾,委屈地下一秒就要哭出来。我的天,小时候的索尔那么容易哭吗,就因为自己没叫他?Loki只是觉得叫一个那么小的孩子哥哥有些别扭,可真没想到索尔会那么介意。
"哥哥"Loki小声的叫了一声,感觉抱着自己的手紧了紧,"Loki,你叫我什么?""哥哥,哥哥,哥哥"这下你满意了吧!小Loki把脸扭到一边,撇了撇嘴。"Loki,Loki,我的弟弟"小索尔把脸蹭在小Loki的身上,高兴的身体都在颤抖,把细细碎碎的吻落在Loki的脸上,肩窝和手上,紧紧地抱着他。Loki伏在小索尔的肩上,看着身后那些会发光的虫子一闪一闪,觉得小孩子还真是容易高兴。
"索尔!快把Loki抱回来,外面容易着凉。他可是这个宴会的主角!"弗丽嘉的声音远远传来。"来了,妈妈!"
"Loki,以后,我会带你参加我去的每一个宴会,每一个活动,每一个我在的地方,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落单!"Loki看着那个假装自己是个大人一样发下誓言的手势,默默腹诽:你这个骗子,你以后可没怎么带我参加过活动,你都跟你那些狐朋狗友去了,有一次我想去来着,你都没等我换好衣服就跑没影了,我才不会信你。
阿斯加德的晚风温暖的环绕着这对亲密的兄弟,Loki心里却漫起了丝丝悲凉,Loki望着熠熠星空下的索尔,在心里默默地说,索尔,小孩子总会轻易地许下誓言,他们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们不知道要为此付出些什么,当他们发现时,往往又轻易地违背了自己的诺言,但是他们不知道这些承诺会让人生出不该有的妄想。
但是此时此刻的索尔如此郑重,目光灼灼地望向Loki,让Loki觉得在他漫长的生命里,再美好不过如此。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果我是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