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993~999番外

wow,我掰着手指头算了算,我竟然有100个粉丝了!真的非常非常开心^_^。我是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我很开心有你们,在我心里,你们是可以分享我对我所爱的cp那份最真挚的喜爱的一群人。

我特别想感谢一直给我鼓励,给我跳操的 @十八 ,给了我很多温暖和支持,想感谢非常认真的给我评论的 @晚柏孤舟 ,让我感受到自己笔下的另一番解读(她的文字也真的很棒!),还要感谢曾经给我评论的每一个人,真的,你们真的随便说说话我都很开心,我是如此的珍惜你们每一个人。总之,就是超爱你们啊~

...............啰嗦那么久的一个正经的分割线..............

这里有个小设定,Hela不是Frigga亲生的。

这几篇是与正文处于同一时空,可是又不适合放在正常的时间线里,算是插叙。

.....................真正的正文分割线..................

999

"你是谁?"

"我叫Loki"

"你怎么会到这里来?"

"偶然路过"

"说谎的可不是好孩子,你究竟是谁?"

"我是你的弟弟"

"wow,看来我有个弟弟了"

"你有两个"


998

"又是你,my little brother."

"是我。"

"你真让我好奇,Odin怎么会让你来这种地方。"

"他不知道。"

"哈,这可真有意思。你比我想象的更有意思,小不点。"

"......"

"你是个....法师?"

"是的。"

"你那么小怎么会有那么强的灵力?"

"......"

"看来是我太好奇了?"

"是的"

"......"

997

"你长大了一点呢,Loki。"

"看来是我很久没来了。"

"确实很久了,毕竟这上千年来只有你来看过我。你不来,我还有点无聊。"

"所以你这是在思念我吗,sister?"

"小不点,你靠近点。嗯,你和我长得很像嘛,我的另一个弟弟也是这样吗?"

"不,他是一头金发。"

"啧,那可不怎么样。"

"Thor很强壮。"

"oh,更糟糕了。"

"......"

996

"既然你能进来,那你可以带我出去吗小不点?"

"不行。"

"那么干脆?我以为我们已经建立了友好的关系呢"

"并没有,我亲爱的姐姐."

"oh,这可真令人心碎。"

995

"Hi,Loki~"

"Hela,如果你出去了,你想做什么?"

"统治九界"

"然后呢?"

"做女王啊。"

"之后呢?"

"让我想想......"

994

"Loki,你看起来有点不开心。"

"嗯"

"是谁欺负你了?你把姐姐带出去,我帮你打他。"

"......Hela,我又不傻"

"好吧,我只是想帮你,那么不领情。来吧,说说你怎么了?"

"没怎么,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

"噗,你才多大,有什么以前的事情。"

"你不懂。"

"说来听听呢?"

"下次告诉你。"

993

"这个死孩子肯定是不想说,才那么久都不来的吧!"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果我是个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